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上海米芝蓮】第一屆揭盅! 唐閣成唯一三星

蘋果日報- 【上海米芝蓮】第一屆揭盅! 唐閣成唯一三星

【上海米芝蓮】第一屆揭盅! 唐閣成唯一三星

米芝蓮指南首次登陸上海,成為全球第28本米芝蓮指南,並於昨日(9月21日)上午放榜。結果也頗有驚喜,與香港唐閣同名的姊妹店上海唐閣,成為唯一一間摘三星的餐廳。二星就有七間,包括有港人熟悉的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及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而一星餐廳則有18間,以粵菜為主,如有家全七福、老正興及利苑等 。


第一屆上海米芝蓮指南結果公佈,只有唐閣一間中菜廳奪三星。


於2012年首次進駐上海的 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就奪二星。


三星神話不再,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只奪二星。(JoelRobuchon_Shanghai微博圖片)


上海米芝蓮於9月21日早上派星,是全球第28本米芝蓮指南。

記者︰黃依情

上一則: 【廿四節氣】秋天易唔開心 飲咩解鬱結

下一則: 【上海米芝蓮】唐閣奪三星 香港唐閣總廚︰應該得二星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