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成報插CY真陰毒 花生價格急升鳥

蘋果日報- 成報插CY真陰毒 花生價格急升鳥

成報插CY真陰毒 花生價格急升鳥

被踢爆親任橫洲工作小組的特首梁振英昨日回應事件時,竟拉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和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落水,指由曾俊華領導的土地供應督導委員會才是負責橫洲發展的細節問題,又指具體工作分別由政務司和財政司轄下的運房局和發展局負責,兩位司長即晚發稿澄清沒有涉事,與梁「割席」。《成報》昨日頭版以「梁振英真陰毒,卸責財爺林太」為題,指梁振英是在陰謀被拆穿使出慣常伎倆,「放箭射同僚,真陰毒」,又指這是他眾叛親離的原因。

文中開首指,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助紂為虐,與梁振英狼狽為奸,兩人「為了拉攏政商界,撈取梁振英爭取連任的本錢,鞏固團團夥夥的經濟利益,視政府架構於無物」,才僭建出一個工作小組並親自率領,例如「其親信」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剛於同年5月底才指出毋須另設跨部門委員會統籌土地問題,梁振英卻另起爐灶獨自執掌這個項目,質疑「不但工作職能重疊,而且神秘運作」。

文中又引述本報日前披露的政府內部文件,指顯然是梁振英主動要求成立工作小組成立工作小組,又指梁振英將首次會議日期定於「今個星期四」(this thursday),可見工作小組並非只是「協調」,反而是操控生殺大權。文末批評梁振英為求自保,竟向同僚「放箭」,導致「被公務員鄙視,天怒人怨,不得民心」,又引述古語指「獵犬終須山上喪」,害人終害己。

上一則: 西環集中營:特首選戰揭幕 CY先發暗箭 - 季陶

下一則: 田毛毛又發功 食住花生睇「選戰」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