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最大受害人」 - 李純恩

蘋果日報- 「最大受害人」 - 李純恩

「最大受害人」 - 李純恩

離開香港幾天,回來補看報紙,梁振英做了兩天頭條人物,知名度大升,恭喜他。

然後就看他在電視新聞中說,自己雖然做了那個什麼小組的主席,但具體負責的是財政司長,所以又不關他事了。這也是他的一貫作風,不管出什麼事,只要不是好事,都會不關他的事,有心人可以查一查歷史資料,看看有沒有本事找出一件是梁特首承認責任的壞事?

這就是他的本事了,在他身上發生了不知多少壞事,但他都有本事說壞事都是別人所為,不關自己的事。就看近期,從機場手袋事件到橫洲事件,大大小小也不少了,但無一例外,都不關他的事。這樣一來,他不但不用負責,竟然還變成了一個受害人,不斷被身邊的人陷害,境況十分可憐。而最近一個害他的人,竟然是財政司長──傳說中阻礙他連任的最大一塊石頭──這就令他更加理直氣壯做受害人了。

這個特首真是做得太苦,做四年,被人害四年,什麼家裏僭建地牢、收澳洲什麼L什麼五千萬枱底交易費──一路數到今天,在外給壞人害,回家被老婆害,差不多天天都在迫害聲中度過,他一點沒做錯,錯的都是別人,別人又把錯又全堆在他頭上,猶如頂了個垃圾堆填區做了四年特首,忍辱負重,嘔心瀝血,慘不忍睹。

最可悲的,是他這頭還寬慰對人說反對他連任的人都沒選上立法會議員,但沒想到前門走狼後門進虎,新來的這一班何止反對他連任,簡直要他明天就立即下台。真是橫洲生橫禍,相煎好Q急,今日回想,恨不得李卓人何秀蘭回巢呀!

上一則: 貪狼難免鄉黑亡 - 李碧華

下一則: 畢安休止符 - 邁克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