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

屍橫遍地 家長Twitter尋子女 | 2017-05-24 | | 蘋果日報

屍橫遍地 家長Twitter尋子女 | 2017-05-24 | | 蘋果日報

屍橫遍地 家長Twitter尋子女

Ariana Grande的歌迷以青少年為主,事後不少父母在演唱會場地外焦急守候,祈求子女無恙,有人就在社交網站上載照片留言,希望網民協助尋找失去聯絡的親人。
「大家請傳開去,我的妹妹艾瑪今晚去了Ariana演唱會#Manchester,她未有接電話,請幫忙」。Twitter帖文附上一張金髮女童照片;另一名Twitter用戶Erin:P亦請求網民協助尋找他的妹妹:「她身穿粉紅色上衣、藍色牛仔褲。她名叫Whitney」。

爆炸發生在Ariana Grande唱完最後一首歌後未幾。塞米諾當時偕丈夫在售票處等候17歲的女兒納塔莉離場,她形容事出突然,「後頸感到一股熱力,抬頭一看已是屍橫遍地」。脖子和腿部受傷的她及後衝進場尋女,幸最後發現納塔莉與同行友人均平安無事。
亨特亦相對幸運,他兩名分別10歲和12歲的女兒都安然逃出會場,但在場外等候的他形容事後一片混亂,更一度出現人踩人的情況,「我見有人抱着女兒,她在流血」。
沃克是倖存觀眾之一,事後仍驚魂未定,她形容當時為了「肯定姊妹沒走失,於是拚命抓着她並用力推」,最終逃出生天,但在場外等候的父親則被爆炸碎片所傷。另有目擊者指現場滿佈外套和電話,渾身是血的20至30人倒在地上一動不動,場面猶如「戰爭電影」。
在場的傑西卡指當時「只聽到一聲巨響,然後所有人都向我們這邊跑來,邊叫邊哭」,更有片段拍到群眾從觀眾席跳下逃生的驚險畫面。座上客之一的英國女演員霍金斯(Isabel Hodgins)亦指場內陷入恐慌,「走廊迫滿了人,周圍瀰漫燒焦的氣味」。
美聯社/法新社/路透社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