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星期三

豐乳肥臀常來邀 - 李純恩 | 2017-08-09 | | 蘋果日報

豐乳肥臀常來邀 - 李純恩 | 2017-08-09 | | 蘋果日報

豐乳肥臀常來邀 - 李純恩

近來facebook上常有些性感女孩來邀我做朋友,挺着胸的,露着屁股的,夾着事業綫的,非常誘人,還問我想不想知道她的性經驗或者看她的sex video。我當然很想了解一下看一下,但這樣的當也是不會上的。
這種事情以前偶然也有,但近來特別多,不知道是不是天熱。天熱總想看點涼快的,那些女孩的圖片都特別涼快,布少肉多,清爽消暑,但只要想到圖片背後可能是一個勾引麻甩佬上釣的麻甩佬,便不由得笑着把「邀請」刪除了。
網絡世界其中一個好玩之處大概就是騙死人不償命。反正大家都在暗處,我逗逗你,你逗逗我,你想騙我,先讓我高興一下,來張豐乳肥臀的靚女照片逗一逗,這也真的不錯,我一定會欣賞,還謝謝你,但你的「邀請」,免了就是。警察叔叔不是整天警告大家要提防網上騙案嗎?在網上上當的人無非貪財貪色,這種事情以前是在街頭做的,如今則在網上做,換個平台而已,但人性是一樣的,所以總有人上釣的一天,也總有人成功得手。
走筆至此,iPad又彈出了一個fb交友邀請,打開一看,一個騎單車的姑娘掀起了裙子露出滾圓的屁股對着我微笑,我很仔細欣賞了照片的細節,美圖粉嫩,賞心悅目,開心過後,樂呵呵刪除了這份美意。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