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3大美女主播 性感走光緋聞多

3大美女主播 性感走光緋聞多

中國第一美女主持沈星,被前男友爆窗入屋,她相貌標緻,難怪遇上癡心男。其實強國的確有不少靚女主持。

柳岩的性感打扮惹來不少爭議

最靚體育女主播-劉語熙
近期最紅的,要數央視體育台《NBA最前線》主持劉語熙,她樣貌清純有活力,被譽為央視史上最靚體育女主播,但網友發現她穿過球衣的球隊都被淘汰了,以體育主播來說還真倒運。

劉語熙

最性感女主播-柳岩
柳岩是強國新一代最紅靚女主播之一,早前更和女神陳妍希於電影《不二神探》中合作,豐滿身材更連妍希BB都吸引到,但她的性感打扮,不時惹來特意走光博出位的爭議。

柳岩

緋聞多多女主持-朱丹
朱丹曾主持多個節目,包括《我愛記歌詞》、《愛唱才會贏》、《中國夢想秀》等,早已深入民心,而更入民心的恐怕是她的緋聞。因她早於08年被拍到和音樂才子 陶喆同遊西湖,10年有傳她和內地著名製作人宋柯拍拖,去年再被傳搭上男星胡歌,緋聞多,加上男主角的名氣,也難怪她會走紅。

朱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