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被舊愛拒諸門外富豪爬牆爆窗闖香閨 美女主持傷手腳

【本報訊】被譽為「中國第一美女主持」的香港鳳凰衛視中文台主持沈星,昨晨遭前富豪男友手持警棍強闖九龍塘香閨。消息指男事主到訪時被沈星閉門不納,他懷疑屋內有第三者,醋意大發下召來司機將七人車泊近圍牆邊,攀牆強闖沈星住所,二人期間起爭執,沈手腳受輕傷,警方到場將涉案前男友及其司機拘捕。據悉,當時一名內地富商在沈星家中,警方相信事件涉及感情糾紛。
記者:張家豪 詹家志

現場為九龍塘牡丹路翡翠閣一樓一單位,現年38歲的沈星於06年以628萬元買入;09年她再以738萬買入隔鄰單位打通合共1,700多平方呎。曾到訪該屋的人士透露,屋內裝修華麗,以泰式風格為主,單是主人房已佔地500平方呎,屋內藏有大量書籍。


事發於昨晨7時許,42歲的李軍由34歲姓陳司機駕駛黑色七人車到上址,他先後按門鐘及致電給沈星均被拒諸門外,他懷疑屋內有第三者,於是着陳把車停泊上行人路,靠近屋苑圍牆,然後手持伸縮警棍攀上車頂,攀過三米高圍牆,跳過距離圍牆約一米沈星一樓的露台。李軍隨之手執警棍猛力將露台玻璃門砸碎,怒闖沈星香閨,當時沈星與另一名男子在屋內,其間沈李大吵爭執。

■香港鳳凰衛視主持人沈星被譽為「中國第一美女主持」。

■糾纏間,沈星手腳受傷需送院敷治。劉燕婷攝

■強行闖入沈星香閨的前男友李軍被捕帶署。黎志偉攝

「在她身上花過千萬元」
在李軍攀牆入屋時,屋苑保安從閉路電視得知,立即報警。警方接報趕抵果見行人路上停泊一輛七人車,先將司機拘捕,再到沈星住所調查。警方見沈星與李軍拉扯,立刻將兩人分開,在李身上撿獲伸縮警棍。據悉,有人曾激動大叫指「在她身上花了過千萬元」。


現場消息稱,李軍是沈星前男友,是北京亞之杰集團董事長、內地知名商人,身家數以億元計。據悉,有人當時懷疑沈星香閨有第三者,在求見沈星不遂下硬闖入屋。消息又指,當時在場的是一名46歲姓吳男子,據說是內地富商,並認識李軍。


毛巾遮面免被攝入鏡
警方其後在七人車上發現一個公事包及一堆衫褲,李軍最終以涉嫌爆竊及藏有禁制性武器被捕,姓陳司機則涉以協助爆竊被捕,一同被帶署調查;沈星則手腳受傷送院,她落樓時為怕被記者攝入鏡頭,以紅毛巾遮面。


至早上10時許,探員將沈星從醫院接往深水埗警署,當時沈星戴黑超口罩,穿連帽長裙,把整個人包得密不透風。


至下午3時許,沈星乘坐一輛私家車離開警署,眼見大批記者追訪,該車一度帶記者遊花園,之後駛進西隧入口突然轉入職員通道,再駛出九龍,沿昂船洲大橋往機場,落車後的沈星急急腳奔入離境大樓,之後失去蹤影。


沈星現職香港鳳凰衛視中文台主持,香港鳳凰衛視公關總監王多多表示,沈星昨沒有節目,不用上班,對於她的私人事,公司不便評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