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沈星身家逾半億 聲稱不恨嫁富豪

沈星身家有半億 唔望嫁豪門

【本報訊】捲入感情糾紛的沈星,江蘇南通人,在珠海出生,畢業於華中師範大學中文系,97年入行主持北京台的《魅力前線》,其後主持央視的《綜藝大觀》節目,她以樣子標致,風格幹練及口才出眾深受好評,05年跳槽鳳凰衛視,主持《美女私房菜》人氣急升。出身教師家庭的沈星,去年主持文化節目《大家書齋》。

■曾傳緋聞馮小剛(左)和沈星(右)09年合照時刻意保持距離。

曾與馮小剛傳緋聞
沈星入行16年,有傳她曾經整容,但她予以否認,另外單是她現時在港擁有的三個物業,其身家已過半億。至於一直受到外界關注的感情生活,有指她很早已結婚,丈夫是一名姓陳現年50多歲的內地富商,有傳她曾將結婚照給好友看,但沈星於08年內地報章訪問中,說到很享受現在單身狀態,並指不期望嫁入豪門:「豪門與否不是衡量標準,重要的是喜歡這個感覺很難得。」


09年,沈星被指介入名導演馮小剛與妻子徐帆的婚姻,捲入「夜宿門」事件,盛傳馮小剛帶她回家過夜,但她堅決否認,指馮帶回家的另有其人,更有傳她因為馮小剛而與結婚十年的丈夫離婚,但她都一一否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