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屢從家中保險箱拿錢給薄瓜瓜

屢從家中保險箱拿錢給薄瓜瓜

【本報訊】無論庭審的結果如何,薄家的悲劇其實早已經注定。先是妻子谷開來指證丈夫薄熙來,再有丈夫蔑視妻子「滑稽可笑」,而遠在美國的兒子薄瓜瓜,只能在電視上見證雙親當眾反目成仇。薄家家事被公諸於世的同時,連在北京的住址亦遭曝光。


■薄熙來與妻兒的合照。互聯網

以供在英國花用

早前有消息指出,薄家一案之所以拖延多日,便是因為薄熙來堅決反對妻子谷開來出庭作證。薄熙來更威脅說,一旦在庭上見到妻子,將會當場宣佈離婚。檢察院昨日退讓一步,只在庭上提交一份谷開來的親筆證詞。

谷開來在證詞中表示,薄熙來在大連、瀋陽、北京、重慶四處的房子中均有兩人共用、而且只有他們二人方能夠打開的保險箱。她曾從保險箱取用由薄放進去的八萬美元、五萬美元和五萬元人民幣等現金,以供她和兒子薄瓜瓜在英國花用。她還曾在北京東城區新開路71號的家裏拿過兩次錢,一次是數萬元人民幣,一次是八萬美元。

「我覺得谷開來的證言非常滑稽、非常可笑。」薄熙來對於妻子的指證即場冷笑,隨即連環質問,最後放出終極大招:「事實上她(谷開來)的錢遠遠超越這個數字……她對那麼大筆錢都說不清楚,怎麼可能把五、八、五說得那麼清楚?」谷開來是薄熙來的第二任妻子,兩人感情曾被爆出長期冷淡,重慶曾有官員對《蘋果》埋怨:「薄熙來每天工作到很晚,這說明甚麼?這說明他們夫妻生活不和睦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