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乘私人飛機來港會情敵

■沈星在九龍塘牡丹路持有兩物業,估值逾2,000萬元。

【本報訊】攀牆闖入美女主持沈星香閨的前男友李軍,據說他在前日乘坐私人飛機來港,原是他收到消息,懷疑其姓吳「情敵」於前一日從內地駕車來港密會沈星,因此趕來香港找沈星問個明白。消息稱,李軍前晚已到過沈星九龍塘住所,但找不到沈星,至昨晨再上門時即發生攀牆入屋事件。

長租四季匯單位
消息指李軍來頭不小,他是河北滄州人,內地生意做得很大,是北京最大的汽車代理商,其行業涉獵廣泛,當中包括房地產及投資,估計李軍從商的資產總值數以億元計,然而他卻作風低調,鮮有在公開場合露面。


根據李軍在現場的七人車資料顯示,李軍在香港四季酒店旁的四季匯租單位長住。


另外,李軍是以內地身份證明文件在港經商,其在港擔任多間公司董事。


據悉李軍與沈星已交往一段時間,沈星曾在她的日誌中自白說:「關於感情,說是再好摯熱的感情會慢慢淡……其實像親人一何嘗不好,只要恒久,只要溫暖,只要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