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恐怖!豪宅落地玻璃突爆裂 兩男墮亡 | 即時新聞 | 兩岸 | 20131018

 

恐怖!豪宅落地玻璃突爆裂 兩男墮亡

出事單位(互聯網)

其中一名死者的父親在案發現場講述兒子生前的事情。

家屬到場後悲痛不已。

廣東深圳南山繽紛假日豪園日前發生恐怖意外。該小區業主劉先生為慶祝新居入伙,12日約了一班朋友到家中慶祝,喝到半夜,劉先生和朋友外出唱K,另外3名不唱K的朋友留在他家中。深夜12時30分左右,客廳的落地玻璃幕牆突然破了一個大窟窿,2名朋友墮樓身亡。
另一名朋友憶述,他去睡前,其餘兩人一人在客廳落地玻璃前和女朋友傳短訊,另一人則在客廳玩電腦。
警方到場勘察,發現現場無打鬥痕跡,兩名死者身上也無明顯傷痕,認定二人是意外墮樓身亡,排除他殺或自殺可能。
兩名死者的家屬質疑,樓盤發展商採用的玻璃幕牆厚度太薄、且無防護設施引致意外。發展商——深圳市東華實業有限公司稱,樓盤是嚴格按照政府相關標准興建的,交付前已通過驗收。警方則表示,二人墮樓與落地玻璃有否關係,並不是警方的調查範圍。
繽紛假日豪園是今年推出的新樓盤,二手樓價約每平方米3萬人民幣,屬南山區內的豪宅。
《深圳商報》

恐怖!豪宅落地玻璃突爆裂 兩男墮亡 | 即時新聞 | 兩岸 | 201310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