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iPhone5c要減產 iPad 5玩指紋

iPhone5c要減產 iPad 5玩指紋

不知是否有心諷刺,明知 iPhone 5c的膠殼是全城狂插,但廠商Bytesize反而順勢推出手機遊戲《Flipcase》,只要將膠殼套在手機正面,就會令iPhone 5c變成真的蘋果棋!但好玩程度如何,一眼就看得出來,難怪不能增加iPhone 5c銷量。

《華爾街日報》更報道,蘋果主要生產iPhone 5c的兩間廠商,和碩及鴻海,收到蘋果的要求,將第四季訂單減2至3成,反而同期的iPhone 5s就有價有市,訂單更越來越多。至於下星期二的蘋果發佈會,預計新iPad會登場。大陸網站CtechCN更刊登兩張聲稱是iPad 5的實機圖,外形十足iPad Mini,邊位更窄,Home鍵還會變成指紋辨識。加上早期流傳的多個款式,相信大家亦大約猜到新iPad外型會是怎樣。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