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即時生活】美國十大智能手機 HTC突圍贏蘋果三星 | 蘋果日報 | 副刊 | 科技 | 20131219

2013年12月19日

【即時生活】美國十大智能手機 HTC突圍贏蘋果三星

32,196

美國網站ZDnet,最近選出美國最熱門十大智能手機,結果令人意外,蘋果三星竟然拿不到冠軍,究竟那款手機可以超越這兩大巨頭?看下去就知道!

第10位BlackBerry Z30
從前以Qwerty鍵盤稱王的BlackBerry,近年聲勢大不如前。這部Z30使用全新系統,能否讓黑莓翻生就要再看一段時間。

第9位Motorola Droid MAXX
Moto的手機設計比較硬朗,可能不適合香港人口味。這部Droid MAXX最得用家歡心,就是配備3,500mAh大電池,夠長氣,不過香港沒有行貨,要買就要找水貨了。

第8位LG G2
LG頂峰之作,屏幕、鏡頭、後背控制,配上1,300萬像素鏡頭,可支援光學防手震,處處都見誠意。

第7位Samsung Galaxy S4
已經成了名牌的Galaxy S系列,S4部份功能被評不太實際,設計也沒甚麼突破,只排第7位,不算意外吧。

第6位Nokia Lumia1020
以超班相機性能突圍而出,內置4,100萬像素Pure view鏡頭。而且WP發展亦越來越好,絕對有潛力。

第5位Samsung Note3
內置5.7吋屏幕,已經是手機界的巨無霸,加上機背仿皮革設計,又使用3GB記憶體,難怪比S4吸引得多。

第4位Nexus5
Nexus5只有兩個賣點,頂級規格但中級價錢,加上作為Google親生仔,保證系統可以第一時間升級,兩個賣點已夠吸引。

第3位iPhone5s
設計無敵,運作暢順,加上新增的土豪金及指紋鎖,可說帶領手機界潮流。理論上無得輸,到底頭兩位是何方神聖。

第2位Moto X
Moto被Google收購後的第一部作品。最出名是語音助理,在屏幕關閉時都可使用。反而作為Google親生仔的Nexus5都未能做到。加上在美國,可以自訂機背、按鍵顏色,的確有吸引力。

第1位HTC ONE
第一位 HTC ONE,金屬一體成型設計,令大部份人眼前一亮,加上Ultra Pixel攝影技術,低光拍攝效果更佳,機王之名實至名歸。

HTC就是憑這部機王ONE在2013年打出名堂,雖然還未足以讓HTC從谷底反彈,但從HTC ONE的受歡迎程度,可見只要用心設計,用家都會真心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