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星期一

【Sony總部搜新】試玩投影式平板電腦 定價15萬日圓 | 2017-05-08 | | 蘋果日報

【Sony總部搜新】試玩投影式平板電腦 定價15萬日圓 | 2017-05-08 | | 蘋果日報

【Sony總部搜新】試玩投影式平板電腦 定價15萬日圓

Technology 

日本人一向創意爆燈,好像Sony多年來便推出過不少創意產品,雖然主力之一手機系列的人氣暫時仍未重回巔峰,但亦沒有減退他們開發多方面創意產品的誠意。


Sony東京總部大堂放了不少最新甚至概念的產品,其中竟然連太空艙都有!

早前記者到訪Sony東京總部,就體驗了不少旗下最新的創作,好像曝光多時的Xperia Touch,把投影機結合平板電腦於一身,極短的投影距離已經突破,實試操作更是相當順暢,反應概快,加上支援的功能更全面,在牆或檯上操作感覺勁hi-tech過癮。
記者、攝影:韓繼聰


Xperia Touch可連結三部運作,現場就示範了用來玩電子琴和各款樂器。


暫時未知香港何時有售,而日本已有定價,是15萬日圓 ,即超過港幣一萬,想玩最新科技絕不便宜。


Xperia Touch集投影機和平板電腦於一身,極短的投影距離已經夠突破。


Xperia Ear Open-style CONCEPT設計和戴法都特別,中空的耳筒設計是讓用家可聽音樂同時直接聽到外界聲音。


當Sony連手機都玩4K HDR的時候,電視又怎會缺少?而這部就是最新型號的4K HDR 100吋電視,顏色和對比度都做得極出色。


這不是甚麼新科技,其實它只是一個大紙盒,把手機裝上就能變成私人戲院,網上都有教學自行製作類似用品,但這個外形設計就贏到盡。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