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好嗨北韓最新影片把白宮炸成碎片斯米達 | 即時新聞 | 20130320 | 蘋果日報

 

好嗨 北韓最新影片把白宮炸成碎片斯米達

2013年03月20日00:00

N Korea video shows Washington under attack

朝鮮半島局勢持續升溫。北韓繼早前不斷警告,威脅會讓南韓首爾變成一片火海,並將向美國發動核戰後,近日又在半官方網站《我們民族同志》 (www.uriminzokkiri.com)上載最新動畫宣傳短片,除了展示強大軍力外,更模擬遠程導彈和原子彈,射向美國白宮和國會大樓,並一擊必殺斯米達。
片段中的持續著慷慨激昂的旁白,聲稱為了保護國土,要摧毀美國及其他傀儡國家,還說北韓擁有的核武和不同射程的導彈,已經全部準備就緒,並重申一切對戰準備絕非空話。
北韓上月進行第三次核試,聯合國安理會月初通過作出加強制裁,北韓馬上還以顏色,不但表示已撕毀兩韓休戰協定,更威脅要發動核戰。美國上周五(15日)宣佈將擴大導彈防衞盾,並把攔截導彈數目增至44支,以應付北韓挑釁。

慷慨激昂的北韓影片。翻攝網路

好嗨北韓最新影片把白宮炸成碎片斯米達 | 即時新聞 | 20130320 |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