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三星S4眼球感應操控恐涉嫌侵權 | 即時新聞 | 20130319 | 蘋果日報

 

三星S4眼球感應操控 恐涉嫌侵權

2013年03月19日22:58

Eye-tracking Samsung Galaxy S4 unveiled

韓國三星電子(Samsung)最新旗艦智慧手機Galaxy S4才剛成功舉行發表會,配備的「眼球感應操控」功能為一大賣點,令手機迷驚艷,但卻遭到韓國另一電子龍頭樂金(LG)指控,早在4年前就已為「眼球追蹤」功能申請專利,三星可能涉嫌侵權。
S4手機的「Smart Pause」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用眼睛控制手機,鎖定視線焦點,在播放影片時感應眼球,一旦視線離開屏幕,就會自動暫停播放、望回螢幕才繼續播放,這項功能與LG命名為「Smart Video」的專利描述雷同。
LG發言人確認已為眼控功能申請專利,表示將等對手的智慧手機上市開賣後,再展開調查;三星電子表示,該項功能由三星公司自主研發,認為表面上兩者雖然非常相似,但是技術並不相同。

三星S4眼球感應操控恐涉嫌侵權 | 即時新聞 | 20130319 |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