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時代》促特集團移走假封面 | 2017-06-29 | | 蘋果日報

《時代》促特集團移走假封面 | 2017-06-29 | | 蘋果日報

《時代》促特集團移走假封面


特朗普接待中日領袖的佛羅里達州馬阿拉歌度假村內,亦掛出《時代》假封面(下圖)。

特朗普經常批評傳媒造假新聞,但原來他自己也有造假之嫌,特朗普集團旗下至少五個高爾夫球會所被揭掛起偽冒的特朗普《時代》周刊封面,《時代》已要求移除。

標題大讚「風靡電視界」

該集團位於南卡羅來納州、蘇格蘭等地的高球會,均掛出以畫架裱起的《時代》周刊假封面。封面中的特朗普身穿西裝、蹺起雙手,標題大讚他主持過的真人騷《飛黃騰達》「風靡電視界」,更以全英文字母大楷指「特朗普百足咁多爪……更進佔電視圈」,個人崇拜意味甚濃。
封面自稱是2009年3月1日號,但其實該周的《時代》在3月2日出版,封面人物是英國女星琦溫斯莉(Kate Winslet)。仔細觀察亦不難發現假封面的紅色外框較正版的狹窄,又缺少白色內框,條碼亦與網上一篇2010年發佈的自製《時代》封面教學文章提供的相符。
《時代》發言人奇卡回覆《華盛頓郵報》查詢時說:「我證實那並不是真的《時代》封面。」《時代》已要求特朗普移除那些假封面。白宮及特朗普集團不就事件回應。
美國《華盛頓郵報》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