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一张图带你看 iPhone 十年发展史丨一图流


一张图带你看 iPhone 十年发展史丨一图流
在复杂的世界里一个就够了:ONE一个- 少数派  /  少数派编辑部

十年前的今天,初代 iPhone 正式发售,从第一代的全屏多点触控,再到后来的 Touch ID 和 3D Touch,每次 iPhone 发布都伴随着多项具有时代意义的革新功能,而 iPhone 4 的「天线门」,iPhone 5 的「掉漆事件」和 iOS 7 突如其来的扁平化设计也都曾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

一年前,iPhone 7 发布前夕,少数派整理了从初代 iPhone 到 iPhone 6s 的 115 个历代 iPhone 的革新知识点,并且做成「一图流」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九年 iPhone 发展史。今天我们重新整理了之前的文章,并且加入了 iPhone 7/7 Plus 的内容,做了「iPhone 一图流 2.0」来纪念 iPhone 发售十周年,同时也整理了目前关于下一代 iPhone 的猜测。

本图由 @MakicLin费浩林 制作。



Original Article: https://sspai.com/post/39796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