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歐暫不收水 美股早段造好 | 2017-06-29 | | 蘋果日報

歐暫不收水 美股早段造好 | 2017-06-29 | | 蘋果日報

歐暫不收水 美股早段造好


歐央行暫未收水,支持美股昨早段靠穩。

【本報訊】歐央行無意收水!《路透》引述三名歐央行官員,指市場誤解行長德拉吉(Mario Draghi)周一言論,指德拉吉旨在表達歐央行容忍通脹更長時間才達標,而非傳達即時收緊幣策之意,歐元與歐債息隨即回吐。

歐元 德債息 回落

德拉吉周一稱通縮壓力已被「再通脹」壓力取代,市場解讀為歐央行擬最快9月開始減慢買債,刺激歐元及歐債息彈升。不過昨有報道引述不願透露姓名的歐央行官員,稱市場過份解讀德拉吉言論,觸發歐元兌美元急跌,由昨日高位1.139回落至最低1.1291,德國十年期債息亦由0.41厘回調至0.33厘。
歐央行暫未收水,支持美股昨早段靠穩,截至本港時間昨晚約9時45分,道指升106點或0.5%,報21415點;標普500指數升10點或0.4%,報2430點;納指升11點或0.2%,報6158點。另高盛料美國科技股續跑贏,指大型互聯網股票如亞馬遜及Alphabet於風險回報方面吸引,維持行業「吸引」評級,並重申對亞馬遜及Google的「買入」評級。

97年主權移交至今,香港前進還是倒退?「蘋果」與你細數廿載風雨。
【回歸二十年】專頁: http://hksar20.appledaily.com.hk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