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開心回應新戀事
34歲阿Sa鍊贏連詩雅
奪百億太子爺 | 2017-06-29 | | 蘋果日報

開心回應新戀事<br/>34歲阿Sa鍊贏連詩雅<br/>奪百億太子爺 | 2017-06-29 | | 蘋果日報

開心回應新戀事 34歲阿Sa鍊贏連詩雅 奪百億太子爺

蔡卓妍(阿Sa)經歷過與鄭中基的失敗婚姻,以及與陳偉霆分手後,最近終於再墮愛河,新歡是鑽石筍盤「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據知兩人秘撻兩個月,有傳Anthony舊愛連詩雅力謀復合,惟喜愛夜蒲的連詩雅卻不獲石媽媽歡心,現年34歲的阿Sa鍊贏細5年的連詩雅,成功奪得太子爺,阿Sa昨甜蜜認愛:「𠵱家好開心!」


阿Sa被爆戀上「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她昨認愛說:「𠵱

以女子組合Twins出道的蔡卓妍,入行16年累積逾億身家,惟感情路卻屢受挫折,10年跟鄭中基離婚,之後與師弟陳偉霆譜女尊男卑戀,惟5年後隨陳偉霆在內地彈起分手,感情空窗了兩年的阿Sa終覓得新歡,戀上連詩雅有米舊愛、「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
個人擁逾億物業的Anthony是城中筍盤,與圈中小富婆阿Sa十分合襯,有消息指兩人由好友馬天佑和何超蓮牽紅線,拍拖短短兩個月,感情已一日千里,阿Sa更成功融入男友家中,日前有雜誌影到阿Sa收工後奔向男友家,連續兩晚到Anthony的3億豪宅度春宵,愛得癡纏,早上離去時獲男友派人護駕,Anthony更匿在門邊幫忙睇水,夠晒體貼。

自認筍盤

不過,有傳Anthony的舊愛連詩雅不肯放手,一直死𧄌求復合,甚至向Anthony妹妹埋手,希望對方能幫自己講好說話,惟Anthony卻嫌連詩雅喜愛夜蒲,身邊不時有男性友人,加上石媽媽覺得阿Sa沒明星架子又不貪錢,全家都投阿Sa一票,現年34歲的阿Sa成功鍊贏細自己5年的連詩雅,身在佛山的阿Sa昨以短訊認愛:「𠵱家好開心,多謝大家關心!」


石恆聰家族坐擁百億資產,絕對是鑽石筍盤。資料圖片


連詩雅曾與石恆聰拍拖3年,今年2月分手,有指連詩雅不斷求復合。資料圖片


連詩雅昨晚被問到是否還愛石恆聰時,她停頓兩秒才回答大家是朋友。

至於輸家連詩雅今日踏入29歲,卻收到這份「禮物」贈興!昨晚她到中環出席手機發佈會,明顯有備而來說:「我哋都分開咁耐,佢同任何人一齊,都唔係好關我事。」問到分手多久?她說:「已經唔記得。」對於傳她求復合,連詩雅否認:「呢啲係虛構報道,得啖笑,呢刻自己好開心,公司同事仲話我係筍盤㖭。」

願望媾仔

對於舊愛跟阿Sa拍拖會否祝福?連詩雅說:「梗係祝福啦,大家都認識咗咁多年,將來佢做乜都祝福。」問到是否還愛Anthony?連詩雅停頓兩秒猶豫說:「點講呢?朋友囉,好少搵嘅朋友。」問覺得Anthony和阿Sa合襯嗎?她說:「靚仔靚女梗係襯。」有否酸溜溜感覺?她割席說:「關於佢嘅嘢都冇乜感覺。」至於生日願望,她笑說:「睇吓有冇艷遇。」另對於捲入經理人公司和舊唱片公司華納合約糾紛,她表示交經理人公司處理。
同場的馬天佑則否認是紅娘:「冇冇冇,呢個字咁娘,我冇特別做紅娘㗎,只係一齊食飯。我係一個好重友情嘅人,阿Sa開心我就開心,佢係好女仔,值得有幸福。」
採訪:羅慧敏
攝影:葉君海


有指馬天佑做紅娘介紹阿Sa與石恆聰認識。資料圖片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