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这个待办事项提醒 App,能「听懂」你说的话:秩序之书 | App+1


这个待办事项提醒 App,能「听懂」你说的话:秩序之书 | App+1
在复杂的世界里一个就够了:ONE一个- 少数派  /  KKKove

「秩序之书」是一款待办事项提醒应用,通过自然语言识别,它能够把大段的口语化文字整理成像书本一样整齐的待办事项列表,自动分类功能还可以让繁杂的生活琐事排列地井然有序。

既然叫秩序之书,那么它的交互动作当然模拟了书本翻页,我们可以通过左右翻页来切换设置、编辑、日程功能,翻页效果仿真度不错,书页会随手指滑动,纸张背面还具有透视效果。日程功能支持 Touch ID 锁定,但需要点击一次才可以激活指纹识别。 

秩序之书的亮点在于连续的自然语言识别,只要按照正常交流的方式键入内容,秩序之书将能识别待办内容与提醒时间,并进行简单分类。例如你输入「今天下午 3 点半浇花然后 5 点出门采购半小时后洗衣服」,应用会自动在「今天」页面中分别记录下 15 点、17 点和「半小时后」三个待办事项;如果你说「晚上 5 点半去小明家」,应用除了会生成一个 5 点半的待办卡片外,还会自动勾选「提前 20 分钟提醒」,以预留准备时间。

另外,你可以在设置中自定义早、中、晚三个时间点,对于不需要准确提醒的待办事项,以后你只需要说「明晚浇花」或者「后天中午买蛋糕」,应用即可在你预设时间点进行提醒。 你甚至可以把以上内容一股脑全部写进编辑框,秩序之书可以一次性识别一大段话,并准确地生成对应提醒,简直不要太爽。

与夺命连环 Due 相比,秩序之书同样有重复提醒功能,但间隔时间更长,且没有手动完成任务入口、不能设置周期重复、没有 3D Touch 快捷选项,不过自然语言识别要比 Due 更加准确。关于自然语言识别功能,初次使用秩序之书会有简易教程,方便大家掌握技巧。 

其实,如果你玩过《守望先锋》,我相信当你见到这款应用时,便会想起曾经被「嗡嗡嗡」所支配的恐惧。

现在,你可以免费在 App Store 下载秩序之书。



Original Article: https://sspai.com/post/39479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